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罗湖区学位预警

微信图片_20190108113107.png

我市2019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预计将于4月份启动。2019年1月7日,罗湖区发布学位预警,具体情况如下。

罗湖区学位预警

2019年罗湖区小一、初一申请人数还将大幅增加,公办学校学位将出现较大缺口。

一、下列学校学位特别紧张(请各位家长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预判和安排)

小学:凤光小学、红岭小学、笋岗小学、桂园小学、滨河小学、红桂小学、深圳小学、人民小学、洪湖小学、翠北实验小学、锦田小学、螺岭外国语实验小学(含湖贝校区)、翠竹外国语实验小学、翠茵小学、东昌小学、布心小学、东晓小学、淘金山小学、水库小学、北斗小学、罗芳小学、莲南小学、仙桐实验学校(含莲塘校区)。

初中:笋岗中学、桂园中学、松泉中学、翠园东晓校区、翠园中学初中部、文锦中学、罗湖外语学校初中部、罗湖外语学校初中部实验部、大望学校。

二、在罗湖区临时购房、租房,深圳户籍不保证就近入学,非深户籍不受理申请。

租房居住的必须在本市没有住宅类房产(没有实际居住的除外)并在学区实际居住满一年以上,即于2018年4月30日前在房屋租赁管理部门登记、备案(截止2019年4月30日连续满1年以上)。

三、申请学位的住房必须为申请人实际居住。

如果没有实际居住,地段学校将不受理学位申请。

温馨提示

在根据学位数量,按照类别/积分高低录取的情况下,部分申请儿童有可能被录取到非地段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就读,请类别/积分靠后的适龄儿童做好到民办学校或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的准备。

相关文章:

2019深圳各区学位预警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录取方式

2019-08-27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019-08-27

2019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7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报考流程图解

2019-08-26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开始报考(附报名入口)

2019-08-26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一览(笔试科目说明)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