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程序

根据《关于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粤考院函〔2018〕173号),广东省2019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普通高中学考)将于6月9日进行。考试报名将于4月16日开始。

详细信息: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考报考指南

报名程序

1、首次报考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户口簿、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考生本人的考生号、上网初始密码及报名网址,报名时考生通过互联网输入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报考网站,并立即修改登录初始密码。

非首次报考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首次报考广东省普通高中学考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报考网站。登录密码遗忘的可到报名点或县、市招生办、考试中心查询。

考生必须记住自己的个人密码,以便在报名确认和考试成绩查询时使用。

2、考生进入报名网页后,阅读《广东省普通高中学考考生守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阅读完毕后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首次报考考生在网上自行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含个人信息及报考科目等),非首次报考考生录入本人当次报考科目等信息;并认真核对录入是否正确。

4、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费并持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进行电子摄像、指纹采集(已有指纹信息的考生无须重复采集)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5、报名点打印报名表,考生认真核对并签名确认。发现有误的,考生应在报名表上用笔更正、交报名工作人员在网上修改后重新签名确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录取方式

2019-08-27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019-08-27

2019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8-27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报考流程图解

2019-08-26

2019年10月深圳自学考试开始报考(附报名入口)

2019-08-26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代码列表一览(笔试科目说明)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