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学位申请住房锁定是什么意思

学位申请住房锁定是指,一套住房只允许一户家庭申请学位,在规定年限内不可重复申请(相同父母或监护人的多个子女不受影响)。

深圳公办学校学位申请需要有住房证明,按学区地段免试就近入学。

如果系统中没有搜索到所居住的房屋信息,需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凭证)和房屋编码(编码可在社区查询)到地段学校服务窗口登记,经区教育局核实并给予增加该房屋信息后,再进行申请。

一经申请,该套住房即被锁定,只能允许一户家庭申请学位,相同父母或监护人的多个子女均可申请。

深圳各区学位申请锁定范围及时间

各区学位申请锁定学校范围及时间按各区政策实行,详情点击

深圳学位申请房锁定后多久之后可以再次申请

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房锁定范围

房屋锁定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学位锁定】,查询深圳光明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情况

查询流程:先选择自己需要报名的学校,然后输入25位房屋编码或输入准确房屋地址,点击“查询”,查看学位房是否被占用。

房屋编码查询方式:深圳房屋编码怎么查(附查询方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推迟详情

2020-03-25

深圳龙岗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申请学位所需房屋租赁凭证办理时间

2020-03-25

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华区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对抗疫医护子女免除学费

2020-03-24

深圳独生子女入学加分需要独生子女证吗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