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线下培训

2月2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线下培训的紧急预警》(以下简称《预警》)。

详情

《预警》指出,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发出《关于严禁任何校外培训机构近期以任何形式开展线下培训的紧急预警》,通报了近期个别地区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线下培训、推广付费超纲网课等错误行为。重申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线上培训也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开展,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对顶风作案者,将给予严厉的惩处。

《预警》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任务,也是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

《预警》强调,各区要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纳入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指导,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参照中小学校防控工作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预警》明确,要充分依托和发挥辖区网格化管理系统作用,建立健全由教育部门牵头,市场监管、人社、城管和综合执法、公安、街道等部门共同参与的综合执法机制,加大对违规线下培训行为监控和查处力度,坚决杜绝任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举办任何线下培训。

全市培训机构违规开展线下教学举报电话和邮箱:82661331,88125705;电子邮箱:yezp@sz.edu.cn 。


信息来源:深圳教育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031103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学生返校热点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5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