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龙华区计划新改扩建18所学校(附部分名单)

2020年龙华区计划新改扩建18所学校,增加2万余个学位。其中,包括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龙华高级中学新校装修工程及龙飞小学在内的5个学校教育类项目已集中开工。

在集中开工的学校教育类项目中,包含4所高中学校。其中,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拟将该校扩建成为包含96个班、4800个学位的中学;深圳市格致中学即深圳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建成后将包含36个班、1800人;深圳市未来中学即红山中学高中部,建成后将成为拥有36个班、1800个学位的寄宿制高中;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将在装修工程完工后迁址办学,原址新办深圳市艺术高中。

此外,今年该区还将开工建设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14所学校,建成后预计新增学位2.2万个。

2020年龙华区计划新改扩建18所学校(附名单)

1.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

项目位于观湖街道观平路西北侧观澜中学内,总用地面积738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825平方米,拟扩建为96班/4800个学位的中学,其中高中学位为60班/3000个,初中学位为36班/1800个。

2.深圳市格致中学

深圳市格致中学(即深圳市第二十一高),位于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中梅路交界处,总用地面积3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220平方米,为一所36班/1800个学位的高中。

3.深圳市未来中学

深圳市未来中学(即红山中学高中部),位于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向荣路交界处,总用地面积3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007平方米,拟建设为一所36班/1800个学位的寄宿制高中。

4.龙华高级中学新校装修工程

项目位于民治街道玉龙路与八宝街交会处,总用地面积29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699平方米。本次装修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外的廊、柱、墙、地面、天花、门窗等装饰装修,以及礼堂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完工后,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将迁址办学,原址新办深圳市艺术高中。

5.龙飞小学

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梅林关城市更新单元,总用地面积9047平方米,拟建设为24班/1080个学位的小学。

6.龙峰小学

龙峰小学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工业路北侧,油松城市更新单元范围内,占地面积10800平方米,建设为36班小学,提供1620个学位。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相关疑问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指南及最新政策信息,该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学生返校热点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5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