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0年龙华区学位申请学区房锁定及查询(附查询入口)

2020年龙华区学位申请学区房锁定及查询

自2013年起,学区内同一套住房(含集体宿舍、公共租赁房)用于申请学位时,在学制期间,小学6年只允许一户家庭的孩子申请学位,初中3年只允许一户家庭的孩子申请学位。

如同一套住房有多个孩子申请学位,必须是同一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招生报名系统不接受同一套住房重复申请学位。

(如果使用祖辈房,该房屋只能用于其中一个子女的孩子申请学位。例如:张大爷有A、B、C共3个子女,每个子女都有孙辈子女申请入学。张大爷的房子只能用于A、B、C其中一个子女的孙辈子女申请学位。)

学区房锁定情况可通过“龙华学区房查询系统”自助查询。

学位锁定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锁定】,可获取学位房锁定查询入口。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将于2020年秋季面向深圳全市招生

2020-04-25

2020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4-25

家长如何代学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附操作指引)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高一、高二年级第九周课程表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初中阶段)

2020-04-25

深圳“粤课堂”线上教育小学课程表(4月26日-4月30日)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