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市2020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时间(一类+二类)

深圳市2020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一类

报考自主招生一类的考生统一使用深圳市普高自主招生一类管理平台(www.szzk.edu.cn/zzzs)开展报名。

记住这几个时间点

7月12日至16日:考生可开始报名,每个考生可在平台上填报一所学校。

7月17日至20日:招生学校进行报名材料审核工作。

7月21日:公布入围综合能力考核的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自主招生一类管理平台查询是否获得综合能力考核资格。

深圳市2020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二类

报考自主招生二类的考生须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

7月12日至1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招生学校对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址:www.szzk.edu.cn)确认并录入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信息、考生申报学校和申报专项,发给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专项考核准考证”(凭考生中考号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中统一打印,并加盖招生学校公章。)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自主招生】,获取2020年深圳普高自主招生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0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时间(一类+二类)

2020-07-13

2020年深圳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类别包括哪些

2020-07-13

2020深圳福田区第十一批可开展线下培训教育机构名单

2020-07-13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咨询电话

2020-07-13

2020年夏季高考南方科技大学资助学生政策

2020-07-13

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收费标准(学费+住宿费)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