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须知

为保证全体师生有序、安全地返校,学校特此制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须知》请全体师生、家长遵照执行。

防疫要求

1.国内低风险地区返深返校教职工学生,不需做核酸检测和隔离管理。

2.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流动。

3.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不流动,如确需出行,须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并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同时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服务(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

4.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地区人员省际、市际出行,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地区来深返深人员查验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证明,并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服务。

入校前注意事项

1.返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进入校门前请提前准备好14天行程卡、粤康码,入校时请配合门岗工作人员查验以及体温监测。请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与必要的登记。

3.学生返校时,家长及外来无关人员、车辆不得入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物理)教师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2021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教师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2021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物理)农村卫生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2021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农村卫生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公布与复核申请

2021-07-15

广东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流程图解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