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1月广东省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在获得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某科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具体流程如下:

(一)申请复查。

考生在获得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某科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15日 17:00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填写《2021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见附件),逾期一律不再受理。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复查内容为答题卡图像是否为申请人本人的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考生答题卡是否错评、漏评,各题得分是否错漏,卷面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是否与向考生公布的成绩一致。

(二)输入信息。

各地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需指定专人负责考生申请成绩复查工作,于3月22日17:00前登录http://pg.eeagd.edu.cn/zb,选择数据维护菜单栏下的考生成绩复查功能,按要求输入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登录系统的用户帐号、密码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使用的帐号、密码相同。

(三)复查及结果告知。

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复查。复查发现成绩有误的,我院将予以更正,并将通过考生报名绑定的手机号将更正后的成绩告知考生本人。复查成绩无误的,我院将考生名单电子文档反馈给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由各地市通知考生。

附件:附件1-2.docx


相关内容:2021年1月广东学考成绩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考】即可获取202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学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物理)教师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2021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教师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2021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物理)农村卫生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2021高考提前批本科普通类(历史)农村卫生专项最低投档分

2021-07-15

广东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公布与复核申请

2021-07-15

广东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流程图解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