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外国语宝安学校学区划分(小一+初一)

深圳外国语宝安学校是深外在宝安办学的一个新校区,包括小学部和初中部。目前,学校招生范围已经公布,具体学区详见正文。

深圳外国语宝安学校学区划分

宝安大道以东,蚝乡路以南,中心路以西片区。

深圳外国语宝安学校(小学部)与万丰小学组成共享学区,可被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和上星学校(小学部)共享学区分享;

深圳外国语宝安学校(初中部)为单享学区,可被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清平实验学校(初中部)和上星学校(初中部)共享学区分享。

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

学校类别:九年一贯制学校

上级主管部门:宝安区教育局

所在区:宝安区

学校性质:公办

邮编:518101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中路与丰山二路交汇处

学校介绍: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是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深圳外国语学校一校八部,分别为深外高中部、深外龙华高中部、深外初中部、深外国际部、深外湾区学校、深圳外国语小学、深外龙华学校以及深外宝安学校,是整个深圳基础教育中办学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宝安区委区政府首次引进的深圳“四大名校”。2019年,深圳外国语学校与宝安区教育局签订委托管理办学框架协议,在该区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包含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约为448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7391平方米、总办学规模有102班,共计4740个学位。其中,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九年一贯制)占地面积约为311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8707平方米,办学规模66班,提供3120个学位;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小学部)占地面积约为136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8684平方米,办学规模36班,提供1620个学位。

推荐阅读:2021年深圳宝安区新投用7所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公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宝安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011650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