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2021年招生范围

根据坪山区教育局消息,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2021年正式招生开办。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招生范围

沙壆社区东纵路以北片区,石井社区金田路以北不含兰景南路(规划路)以东片区,南布社区。

备注: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小学部与初中部的招生范围一致。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是坪山区委区政府强力打造,委托深圳中学管理,高投入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的现代优质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秉承“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深中精神,将深圳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卓越的精神文化和成熟的课程体系自然延续,将科技创新融入教育,努力培养具有中华底蕴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公民。

深圳中学将委派责任感强、有事业心、能干事的优秀管理团队进行全面管理,依托深圳中学的优势,探索实践“启发创新兴趣及思维方式、培养实践及团队协作能力、形成实践与教育闭环”的创新教育理念,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全市一流的基础教育名校。

2019年8月6日,坪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中学签署了委托管理(办学)协议,深圳中学正式受托管理深中坪山创新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坪山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坪山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0117020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