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广东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指引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广东省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详情

2021年广东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名指引

4月28日至5月1日,考生凭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广东省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下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pg.eeagd.com.cn/gzks)报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在“学考+网测”(面向普通高中考生)、“学考+校测”(面向普通高中考生)、“文化基础+职业技能”(面向中职考生)、“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面向中职考生)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面向中职考生)五种考核方式中选择一种填报志愿、缴交考试费,录入相关报名信息、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版,下同)。考生在选择考核方式前,需认真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网站上公布的招生专业考核方式,无法确认的需向拟报考院校咨询并明确。经招生院校确认报考资格后,考生不得更改考核方式。考生报考流程图详见附件3。

高校在校生、2021年被春季高考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以及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转段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

(一)报考“学考+网测”考核方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测试系统保留考生最好成绩。完成“网测”后,考生根据取得的成绩选择与网测专业大类视频相匹配的院校专业填报志愿。“学考+网测”考核方式设2个院校志愿。考生根据报考院校的规定可填报1至2个专业志愿。

(二)除“学考+网测”考核方式外,其他考核方式设1所院校志愿。考生直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操作指引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考生根据报考院校规定可填报1至2个专业志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招生】可获取2021广东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报名入口及相关指南。

自主招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