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2021年公办小一学位申请资料审核时间点+温馨提示

深圳大鹏新区2021年公办小一学位申请资料审核时间点+温馨提示

网上预报名:5月27日-6月2日

学位申请(现场):6月3日-6月11日

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6月15日-7月15日

查询和复核审核结果:7月7日-7月15日

公布录取名单和分流生源:7月23日17:00起

新生报到注册:由学校自行安排

材料初审:6月3日-6月11日

大鹏新区在网上报名后,6月3日到6月11日家长需要携带材料原件到地段学校内进行学位申请。

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学校申请学位的,视为放弃学位申请,准许学位申请的,学校初审人员和家长统一打印的《大鹏新区2021学位申请表》上签名予以确认,加盖学校公章,学校留一份,家长保存一份,不符合条件的,学校不予受理。

网上预报名填报的申请表由学校打印,家长提交的证件材料由学校查验原件,核对申请表。属于祖屋(含原住民拆迁安置房、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自建房和集体宿舍特殊住房的居住证明材料原件由学校收验并留存备查。

获取更多深圳学位申请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学位】,获取2021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报名入口及最新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锁定】,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学位锁定查询入口。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