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21年广东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3日,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后,可自行登录报考高校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2021广东高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

各院校录取时间不同,具体以实际报考院校录取时间为准。

2021年广东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3日,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后,可自行登录报考高校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相关拓展

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招生单独设置特殊类型志愿,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

特殊类型志愿设置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4类志愿之间不得兼报。

温馨提示

2021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时间具体分成两个时段,第1个时段为6月27日10时开始到6月28日16时,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本科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提前批专科司法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报考上述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第二时段为6月28日19时至7月3日16时。除第一时段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体类等)院校专业组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查看2021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方式、成绩复查+复查登记表下载入口、成绩证书打印入口+打印流程、志愿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查询、深圳高校招生计划、往年高考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1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