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21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首批教师名单曝光

2021年8月3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深圳音乐学院(筹)](以下简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同时举行了师资聘任仪式,音乐学院首任院长叶小钢宣布了首批教师名单:

1.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副院长、香港著名作曲家陈永华教授;

2.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徐惟聆女士;

3.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原声乐歌剧系主任张立萍女士;

4.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日本东邦音乐大学特任教授石倚洁先生;

5.著名旅欧女中音歌唱家朱慧玲女士;

6.德意志交响乐团终身首席、著名小提琴家陆威先生;

7.著名低男中音歌唱家沈洋先生;

8.著名钢琴家、钢琴音乐教育的领军人物袁芳女士。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是深圳重点建设的“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也是深圳市“十四五”期间将大力推进的重要文化工程。这所定位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综合性音乐学院将为深圳的音乐艺术事业掀开新的篇章。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考】,即可获取2021年广东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征集志愿最新消息及填报入口、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高考生景区优惠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变更校名详情2021(新校名为深圳市承翰学校)

2021-11-29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报考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时间+条件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退役军人考生补报名指南

2021-11-25

2022广东省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填报说明

2021-11-25

广东省2022年高考报名1+X证书学生补报名地点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