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生须在5月27日前注册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地返校考生须密切关注考点高校所在地及考点高校的有关防疫要求,并做好应对安排。

二、考生须从5月28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具备考试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三、外地返校考生、跨校借考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须向考点工作人员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按规定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天更新的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返校、跨校借考考生),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五、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六、防疫实行属地管理,各地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考生考前须密切关注我院、考点所在地及考点有关防疫政策的通知,并按要求严格遵照执行,不遵守相关防疫政策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产生疫情的,需承担相应责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2022深圳市疫情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入口,还可以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等相关最新消息;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免费专项核酸采样点查询入口及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孩子感冒咳嗽时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

2023-08-24

教育部禁止设置重点班和按考试成绩分班排座位,深圳校园改革措施引发关注

2023-08-23

2023深圳坪山区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欢乐童年,共享快乐

2023-08-23

2022年社工考试时间公布及报考指南

2023-08-22

深圳万达广场的具体位置及交通方式

2023-08-22

2022年第22号台风尼格预计风力强度如何?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