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19年深圳高中自主招生学校有哪些

深大附中拿到了自主招生的“准生证”,成为拥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学校。深大附中2019年拿出50个名额进行自主招生。自主招生50人,深大附中成为深圳第五所拥有自主招生资格学校。

深大附中全国首创高中招生“631”模式,入围的50名优秀学子将配备大学导师,以全新的双导师制、项目式学习的方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全国首创高中“631”招生模式“多元评价、多元录取”是我省高考改革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多所高校一改以往高考“一考定终生”的录取模式,实施“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更全面地评估学生学习力和创新力,选拔出具有创新潜力和学科特长的学生。学校独创高中招生“631”模式,即中考成绩占60%,学校组织的自主能力测试占30%,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即地理与生物(合卷)成绩占10%。这种中学自主招生的模式,不仅在深圳,在全国都是首创。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拿到了70个名额的自主招生人数招生对象:自主招生范围为本校初中及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户籍应届毕业生(含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注意对人格的教育,将人格的教育为最高的学位,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让学生们得到全面广泛的发展。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多次获得获得世界冠军奖杯。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人数20名,招收日语、法语、俄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以建设“文理并重,人文见长的外语强校”为目标,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高素质现代人”为使命,在教书育人时高扬“人文精神”的大旗。学校强调“专业、尊重、包容”,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好的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国际社会通行证、现代公民合格证和身心人格健康证”。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中心校区自主招生有30名,招生对象为AC类中考考生(即深圳户籍考生或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招生范围为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南校区、北校区的初三毕业生可以报考我校的自主招生)。

深圳外国语学校招生范围:本校初中部及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户籍应届毕业生(含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招生条件:符合自主招生范围,符合我校“四大书院”和创新实验班提出的具有创新潜质、国际视野及外语天赋,志向远大,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申请。招生人数:高中部2019年高一年级计划通过自主招生录取6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招生计划:2019年出国留学班自主招生人数为50名,招生对象是本市所有初中学校符合划线录取资格条件的考生,户籍不限。学校指导思想:我校开展出国留学班自主招生,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交流,满足市民和学生的多元化需求,为学生实现多元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使国家级留学机构提供给我校的公益性、优质出国留学资源惠及更多市民,特别是有出国留学愿望的工薪家庭的子女。同时,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添加深圳之窗公众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中考补录分数线详情

2019-08-05

深圳中考体育政策调整与现行有何政策区别

2019-08-01

深圳中考体育调整详情

2019-08-01

2019年深圳高中阶段学校扩招及补录计划一览

2019-07-31

2019年深圳中考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须知

2019-07-31

2019年深圳中考录取有关问答汇总(持续更新)

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