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19深圳中考自主招生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中心校区招生指南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中心校区

1、招生范围与条件:

①招生对象为AC类中考考生(即深圳户籍考生或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②招生范围为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南校区、北校区的初三毕业生可以报考我校的自主招生)。

③素质全面,学习能力强,知识扎实,或在科技制作发明、文学创作、艺术体育等方面成绩突出、特长明显,有一定的创新潜质和实践能力,身体健康者。

2、招生名额:共计30名。

3、报名方式:考生统一在市招考网公办普高自主招生管理平台(www.szzk.edu.cn/zzzs)上报名。

4、招生流程:

①网上报名时间:5月22日9:00-26日17:00;考生通过公办普高自主招生统一管理平台(www.szzk.edu.cn/zzzs)提交个人自荐资料、报名自主招生(可报1-2所学校)。要求考生或学校提供的材料真实并符合我校招生条件,如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考生入学资格。

②审核筛选时间:6月4日9:00-7日17:00 ,由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中心校区组织相关人员审核所有报名学生的材料,按招生计划1:5之内的比例筛选拟面试考生。

③考生确认时间:6月9日9:00-10日17:00;考生确认参加面试学校(限参加一所学校面试)。考生登陆公办普高自主招生统一管理平台查询是否有学校拟面试通知,并选择其中一所确认为面试学校。

④公布面试名单时间:6月11日;确认面试名单公布。在深圳招考网及深圳市高级中学官网公布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

⑤学校面试时间:6月30日(周日)方式:通过人机对话、面谈及思维能力测试等,了解学生的综合素质、思维能力、学习能力以及特长水平。

⑥公示拟录名单:7月1日至5日,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官网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将拟录取考生名单送报市招考办审核。

⑦正式录取:7月6日-8日;正式录取。市招办对学校提交的拟录取名单审核后予以录取,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一划线录取。

5、监督机制:

为保障高中自主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我校将成立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监督小组、评审小组。

①自主招生监督小组成员由校纪委干部、校咨询委员会成员组成,对自主招生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②自主招生评审小组负责对学生的选择与面试,并提供最终的拟录取名单。

6、咨询与投诉:

招生期间开通咨询电话:83948694、83939881

深圳市高级中学网址:www.cn-school.com

监督投诉电话:83939811,传真:83939829

深圳市高级中学投诉电子信箱:jixs@cn_school.com

想要获取更多中考信息欢迎添加深圳之窗公众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中考补录分数线详情

2019-08-05

深圳中考体育政策调整与现行有何政策区别

2019-08-01

深圳中考体育调整详情

2019-08-01

2019年深圳高中阶段学校扩招及补录计划一览

2019-07-31

2019年深圳中考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须知

2019-07-31

2019年深圳中考录取有关问答汇总(持续更新)

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