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高考>>正文

2019年香港大学招生计划

香港大学内地本科招生负责人透漏,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收约300名学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 香港大学的内地招生计划拥有独立的招生程序,与内地的高校统一招生计划不同。

录取过程中,香港大学会优先考虑以下因素:申请人的高考总成绩、申请人的高考英语成绩、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如获面试资格)。

报考程序及流程

1.jpg

香港大学实行灵活的学制管理机制,跨学院主修辅修相结合,香港大学鼓励跨学科、跨学院选修课程只要达到相应学分要求既可获辅修或第二主修。学生可根据兴趣及需要“定制”个人学习计划。统一收生制,第二年选定专业,学生在第一个学年里可以广泛涉及本学院的各个专业领域,第二年再决定读什么专业课程。

香港大学的特色专业有: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社会科学、经济、会计、金融、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

想要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欢迎添加深圳之窗公众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详情(附志愿查询入口)

2019-08-12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一览

2019-08-12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第二次志愿征集详情

2019-08-09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投档情况一览

2019-08-08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投档详情(附志愿查询入口)

2019-08-08

2019年广东省专科批次缺额院校志愿征集详情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