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19年深圳高一自主招生计划详情

距离2019年深圳中考还有12天的时间,九年级中考毕业生加油,这个六月就是属于你们的六月,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根据自主招生政策公布时间安排:

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5月22日上午9:00至26日下午18:00。每个考生可在平台上填报一至两个学校,由学校按自主招生计划1:5之内的比例筛选拟面试考生。确认面试时间为6月9日上午9:00至10日下午18:00,考生选择确认一所面试学校。6月11日,在学校及统一管理平台公布确认面试名单。

自主招生以面试和“人机对话”考核为主,学校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30日进行。已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一划线录取,不得转录其它学校。

7月1日-5日,各学校(除深大附中)公示拟录取名单,深大附中公布面试结果。

7月6日,市招办公示各校(除深大附中)录取名单。

7月11-14日,深大附中公示拟录取名单。

7月14日,市招办公示深大附中录取名单。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一划线录取。

重点提醒

1、面试名额各学校有限。根据政策要求,由学校按自主招生计划1:5之内的比例筛选拟面试考生。

2、面试名额的筛选。根据各学校公布的自主招生简章中,部分学校要求提供自荐材料这一点可以看出,学校是有一个筛选的过程。因此学生在确认面试学校时,有收到学校短信的,最好选择有通知的学校,这样更加保险。如果没有收到短信就按自己的计划选择学校。

3、考核要求。根据政策上的提示,各学校筛选学生主要以面试和“人机考核”为主,不过特别强调一点,深大附中的自招筛选方式为“中考成绩(60%)+面试成绩(30%)+初中学业水平(生地)成绩(10%)”的形式合成总分,按照总分高低择优录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19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评定标准

2019-10-09

深圳2019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流程

2019-10-09

2019深圳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

2019-10-09

2019年深圳中考补录分数线详情

2019-08-05

深圳中考体育政策调整与现行有何政策区别

2019-08-01

深圳中考体育调整详情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