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1年广东省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相关要求

相关要求

1.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和深圳大学报考点分别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报名。

2.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报考点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报名,并且所有报考这两所院校的考生都必须选择所报考学校作为报考点。

3.拟在广州市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按报考点接受范围进行报考,见下表:

4、深圳的考生如报考深圳大学,则必须选择深圳大学报考点。

5、东莞的考生如报考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五邑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则必须选择东莞理工学院报考点,报考其他院校的,可选择东莞市招生办报考点。

6、报考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且需考设计绘图(3小时以上6小时以下)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科目的考生,必须选择所报考学校作为报考点;报考其他招生单位且需考设计绘图(3小时以上6小时以下)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科目的考生,可选择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报考点(不受第一、三点限制)。

7、拟在其他地市报名考试的考生,应选择所在地市设立的报考点,所在地市未开设报考点的,可就近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

2021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有哪些

广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共设置38个报考点:广州、东莞、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汕头、梅州、中山、韶关、深圳、珠海、佛山、揭阳、阳江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惠州学院、韩山师范学院、东莞理工学院。


相关内容:2021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指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考研】,获取2021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117373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怎么补考?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成绩判定方式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流程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学校考点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时间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范围及方式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