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深圳坪山区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安排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我市有考生5.43万人,报考11万科次,在8个区共设68个考点,其中在坪山区共安排了3个考点。

深圳坪山区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安排

考试时间:

温馨提示:

一、考生可于10月23日至10月31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前考生要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准备;要准确查询考试地点,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三、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手机上的“粤康码”绿码(“粤康码”不得截图或打印)。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根据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在临时观察区进行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评估。

四、考生开考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粤康码(绿码)”,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证件不齐和无“粤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六、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七、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向扣放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八、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避免人群聚集。

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不单独发成绩合格证,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可于12月10日起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打印网页信息。笔试合格成绩两年内有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怎么补考?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成绩判定方式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流程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学校考点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时间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范围及方式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