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0年11月深圳四项专项技术人员考试详情

全市设21个考点,共约4万人报考的4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来咯。

考试日历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1月6日17:00前

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接受并签署承诺书。

考生须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到考试结束当天。考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本周末因深圳有多项考试举行,出行考生人数众多,请预留充足出行时间,以免迟到。

考生务必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大专院校考点再适当提前),出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粤康码”,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

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在考点考场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自备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如出现发热(体温≥37.3℃)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请考生保持个人卫生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考试期间身体健康。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四六级】,获取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成绩手机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291729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怎么补考?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成绩判定方式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流程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学校考点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时间安排

2021-05-13

2021年深圳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范围及方式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