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21年深圳中考民办普高补录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深圳中考民办普高补录什么时候开始?

民办普高在第二次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招生,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在划线录取后进行补录。被民办普高划线录取的考生应在录取结果公布后一周内到校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各校根据报到情况合理确定补录计划并报市教育局审核批准,补录计划向社会公布。补录对象为当年参加我市中考未被划线录取并达到补录控制线的考生,符合我市划线录取资格的考生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进行补录。

2021年深圳中考招生录取分几批?

录取按时间先后分批次进行,录取批次如下:

提前批: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深圳艺术学校、深圳体育运动学校。

第一批:普通高中;国家中职示范校、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省级重点中职学校和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试点专业(每校限一个专业)。

第二批:本市中等职业学校(不含第一批录取专业)。

第三批:部省属(含跨市)中等职业学校。

凡已被上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学校的录取。


深圳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5日上午10时至5月31日下午18时。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考】,获取2021年深圳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各高中招生计划、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及招生录取最新消息。

志愿填报.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非深户随迁子女中考招生政策全文

2021-11-17

非深户随迁子女在深中考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1-11-17

随迁子女学生及家长参加深圳中考需要准备什么材料(2021年更新)

2021-11-17

非深户中考新规实施后报名条件有什么变化(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17

随迁子女在深圳参加中考条件(2021年更新)

2021-11-17

非深户中考在深圳报考需要什么条件(2021年更新)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