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深圳市2021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示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下学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7月10日举行,我市在十个区共设47个考点。

详细信息:2021年7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深圳市考点安排

深圳市2021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示

(一)掌握考点讯息。

考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安排,提前到考点了解自己所在的考点情况,如掌握考点的交通情况和时间、熟悉考点环境、了解自己所在的考场和座位等。

(二)带齐“两证。

考生应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第二科25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通过照片、指纹等身份信息比对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面靠走道边上角以便让监考员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条形码和试卷后,须认真核对答题卡的张数,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考生号与自己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应向监考员提出更换。在规定的时间内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准确清楚地填写答题卡上的姓名、考生号、考场号、座位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根据所发试卷准确填涂试卷类型(A或B),并将条形码横贴在答题卡右上角的“条形码粘贴处”栏框内。凡漏填、错填、全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导致无法正常评卷的,责任考生自负。

(三)准备好考试用品。

考生在考前要细致检查应带的考试用品是否齐全(如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铅笔、三角板、铅笔刀、圆规、塑料胶擦等)。赴考点前要检查清楚考试所需的所有物品。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以及不透明的文具盒(袋、套)和不透明的水杯(含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突发情况处理。

考生在赴考过程中如遇突发事件,应主动、及时向班主任或有关部门寻求帮助,确保准时到达考点,顺利参加考试。各考点配备了医务人员和备用考场,如果考试期间考生出现身体不适,可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以得到及时医治,或者由考点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业水平】,获取2020-2021学年下学期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70917232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广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2022-04-27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温馨提示

2022-04-13

深圳市202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详情

2022-04-12

广东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03-31

深圳市推迟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22-03-25

深圳市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补考推迟举行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