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考试动态>>正文

2021深圳市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对象

近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21深圳市普通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指南

2021深圳市高中音乐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对象

(一)具有我市普通高中学籍的高二年级学生。

(二)具有我市户籍、拟申请高中同等学力且未取得高中阶段及以上教育毕业证书的16周岁以上社会青年。

(三)因病、残等确实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可视病、残程度,申请免考或缓考。申请免考或缓考的考生须持残联颁发的残疾人证明或区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就医病历),经学校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

2.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学生;

3.普通高中教育阶段高一年级的学生。

考生须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对通过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取消报名资格;已参加考试的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考试时间表

2023-01-31

2022年广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2022-04-27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温馨提示

2022-04-13

深圳市202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详情

2022-04-12

广东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03-31

深圳市推迟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