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考试>>深圳中考>>正文

2022年深圳中考考生网上缴费操作方式(附入口)

在深圳中考报名的时候就需要缴纳考试费用,2022年依旧是实行网上缴费,具体缴费路径详见正文。

2022年深圳中考考生网上缴费操作方式

考生可通过中考中招系统或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方式为:

(1)通过系统缴费的操作流程:进入中考中招系统主页,输入考生号及密码登录,点击【考生报名】【去缴费】,系统弹出支付二维码窗口,扫二维码完成支付,支付完成后可查看缴费凭证。

(2)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的操作流程:关注“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考生服务】

【中考及学考缴费】,输入考生号及密码登录后,进入报名缴费页面,点击【报名缴费】 【支付】即可完成在线缴费。完成缴费后可查看缴费状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中考】,即可获取2022深圳中考报名入口及最新信息,还可以查询往年分数线、自主招生、加分政策、录取查询等重要信息。

中考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中考考生网上填报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须知

2022-08-02

深圳中考补录学校有公办高中吗(2022)

2022-08-01

2022年深圳中考已被录取的还可以参加补录吗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非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2022深圳中考深户录取分数线

2022-08-01

深圳中考深户与非深户录取分相差多少(2022)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