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罗湖区两所小学改扩建工程完工,增加学位600个

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水田小学校区改扩建工程完工,增加学位共计600个

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水田小学均在临时校区过度三年多后回迁,两校的改扩建工程完工后正式投入使用,教学楼、功能室、体育设施更新换代,各自增加了300个学位。

水田小学改扩建工程

2015年8月,水田小学改扩建工程启动,水田小学搬迁至田贝三路的临时校区,改扩建工程历时3年半时间。水田小学占地面积6591平方米,旧校区建筑面积7480平方米,建成后的水田小学建筑布局更加新颖美观,建筑面积增加至13000多平方米,学位增加300个。

翠北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

翠北实验小学也是因地铁施工占据操场,学校被列入“罗湖区校安工程”项目,改扩建工程历时近3年完工。重建后学校的建筑面积增至20135平方米,学校还建有上下两层的图书馆,建起了空中足球场,学位共计增加300个。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