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19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继续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

2019年秋季学位申请继续执行“学区内同一套住房不能重复申请学位”政策,各学校、幼儿园提醒家长在租房或购房时要特别注意所租(购)房产的学位使用情况

从2013年起,学区内同一套住房(含集体宿舍、公共租赁房)用于申请学位时,在学制期间,小学6年只允许一户住户的孩子申请学位,初中3年只允许一户住户的孩子申请学位。如同一套住房有多个孩子申请学位,必须是同一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招生报名系统不接受同一套住房重复申请学位。

学区内一套住房只允许一对夫妇的孩子申请学位。如果使用祖辈房,该房屋只能用于其一个子女的孩子申请学位。例如:张大爷有A、B、C共3个子女,每个子女都有孙辈子女申请入学。张大爷的房子只能用于A、B、C其中一个子女的孙辈子女申请学位。

学位申请房锁定查询方式

登陆深圳市龙华区学位申请房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学位锁定】,查询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