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19年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温馨提示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要求,从2019年起,龙岗区范围内的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将全部采取统一平台招生、

具体如下

4月中旬

龙岗区将启动2019年招生工作,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统一平台同步招生,须递交材料如下:

深圳户籍适龄儿童

须提供出生证、儿童及其父母户口本;父母在学校招生地段内的产权证明、房屋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等。

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

须提供出生证、儿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户口本、父母在深居住证(有效期内);父母在学校招生地段内的产权证明、房屋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等;父母持有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就业和社会保障证明(养老险和医疗险必须为同时在缴状态)。

7月中旬

对于尚有剩余学位的民办学校开展补录工作,继续采用统一平台报名、录取,

须递交材料如下:父母双方或一方合法有效的居住证,龙岗区范围内合法有效的住所材料等。

关于2020年使用租赁材料

申请学位事项

根据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部门通知,2019年5月1日起将停止办理《房屋租赁信息》(《房屋租赁凭证》仍可正常办理),此项变动对2019年入学没有影响。为确保2020年及以后申请入学不受影响,建议计划使用租房材料申请学位的家庭主动到社区工作站或及时联系楼栋的网格员登记居住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玉律学校扩建项目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2019-08-08

深圳坪山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坪山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华区属公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电话)

2019-07-26

深圳龙岗区民办小学有哪些?(地址+等级)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