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附入口)

龙岗区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必须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一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预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报名。

登录龙岗政府在线网站“龙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页面(http://www.lg.gov.cn/bmzz/zs/),在“学位申请”栏目中点击“小一报名”,凭适龄儿童身份证号进入,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填报学校志愿,确认信息无误后直接保存,同时产生申请学位的流水号,即完成网上预报名。

微信预报名入口详见文末


第二步:学校网上确认。

家长完成网上预报名后,由学校根据家长在网上填报的信息核实其现居住地以及登记的居住信息是否一致、是否属于该校招生地段,完成网上确认。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予受理学位申请:

1.申请材料不齐或虚假的;

2.非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对象的;

3.家长提供的证件内容和网上预报名填报的信息不一致的;

4.申请学位的住房材料地址不是第一个公办志愿学校招生地段的。

待疫情结束后,由学校通知家长到校提交申请材料并扫描上传存档。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入学资料审核不通过。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可获取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预报名入口、历年录取分数以及深圳各区入学政策。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市宝安中学外国语学校小一招生学区范围

2020-04-25

深圳龙华区鹭湖外国语小学学区划分情况(招生范围)

2020-04-21

2020年罗湖区小一入学积分标准(附分值表)

2020-04-09

2020深圳罗湖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条件

2020-04-09

2020深圳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4-09

2020年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条件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