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宝安区径贝小学2020年秋季转学插班报名指南

宝安区径贝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根据校方公布信息,2020年秋季学期部分年级有空余学位可供家长插班申请。

宝安区径贝小学2020年秋季转学插班报名指南

一、公办学校受理对象

1、学位特别紧张、班额已经超标的原则上只受理学生父母在学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的深圳户籍学生的转学插班申请。

2、班额低于规定标准的,可以受理深圳户籍租房或有特殊住房和宝安暂住户籍学生转学插班申请。

二、插班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局插班生受理原则,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插班生招生计划公布:

四年级计划招生16人;

五年级计划招生4人;

六年级计划招生27人。

三、招生范围:

劳动路以南、新安六路以北、宝安大道以西,宝源路以东。

四、插班申请提交材料

(验原件,交复印件)

1、深圳户籍儿童:

(1) 身份证明:儿童出生证,儿童及父母的户口本;

(2)住房证明: 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购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租房(必须提供房屋租赁凭证)或有特殊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等)证明。

2、非深圳户籍儿童:

(1)身份证明: 儿童出生证,儿童及父母的户口本,儿童父母至少一方持具有使用 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2)住房证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购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租房(必须提供房屋租赁凭证)或有特殊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含等)证明;

(3) 社保证明:儿童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社会保障卡(同时购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且都在正常缴费状态)。

3、持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房类住房材料(含特殊住房)申请转学插班的,租赁凭证的登记盖章时间和特殊住房证明显示的入住时间必须是2019年6月30日前。

4、原就读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学籍卡(含深圳市学籍号)

五、插班申请时间、地点

1、受理插班时间:2020年6月17日-2020年6月30日(学校工作日)

2、提交责料地点:径贝小学一楼服务窗口(罗老师)

电话:29978781

六、公布时间(2020年7月17日)

2020年7月17日学校公布审核合格的插班生录取名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插班生】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插班生报名攻略及部分学校报名指南。

插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区阳光小学秋季学期插班生学位申请指南

2020-06-30

2020深圳龙岗区东方半岛小学秋季学期插班生报名指引

2020-06-30

2020宝安区民办转学插班申请系统(报名入口)

2020-06-30

宝安区西乡海港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插班生招生公告

2020-06-30

2020年秋季深圳宝安区西湾小学转学插班指引

2020-06-30

宝安区西乡碧海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插班生如何报名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