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市笋岗中学小学部招生范围(2021年)

深圳市罗湖未来学校、深圳市罗湖区翠园实验学校是罗湖区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市笋岗中学增设小学部变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上述两校一部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生。根据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罗湖区教育局在认真调研、综合考虑学校建设规模和片区生源、学位情况的基础上确定了两校一部的招生地段范围。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罗湖区部分新改扩建学校招生范围

深圳市笋岗中学小学部招生范围(2021年)

学校位置:位于深圳市红岗路1008号笋岗中学南面。(深圳市笋岗中学拟改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笋岗中学小学部。深圳市笋岗中学小学部现址原属笋岗小学招生范围,不单独划分招生地段,小学招生与笋岗小学设为同一学区,加入“笋岗-桂园”大学区。

地段内适龄儿童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报志愿,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积分高低和志愿顺序录取。

咨询电话:22185748(咨询时间:工作日 9:00-12:00,14:00-18:0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罗湖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罗湖学位申请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070958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

深圳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一小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珠光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 科苑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