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湖东小学招生范围

宝安区湖东小学就是之前公布的石岩湖东小学,是一所新建公办小学,计划从2021年开始招生,大家关注的学校招生范围也已经出炉,具体详见正文。

深圳宝安区湖东小学招生范围

招生范围:

官田社区含黎光、塘坑;罗租社区含龙眼山、罗租;水田社区含水田、三祝里;石龙社区含石龙。

共享学区:

官田学校(小学部)、宝安中学(集团)石岩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湖光学校(小学部)和湖东小学组成共享学区。

宝安区湖东小学

宝安区湖东小学是宝安区2021年新增的一所公办学校,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

根据宝安区政策,属于湖东小学招生范围内的,可以填报共享学区内的所有学校,也就是官田学校(小学部)、宝安中学(集团)石岩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湖光学校(小学部)和湖东小学都能填。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宝安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011650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

深圳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一小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珠光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 科苑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