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文山小学招生范围+共享学区情况

2021年宝安区新增公办小学——文山小学,目前学校招生范围已经公布。

宝安区文山小学招生范围

北至松明大道;主要社区有:东方社区、潭头社区、红星社区西坊村、湾头村、龙门村,松涛社区(部分)。

主要小区有:桂景园、松涛花园、联投东方(三期)。

共享学区:文山小学、东方小学和潭头小学组成共享学区。

宝安区文山小学简介

宝安区文山小学是宝安区教育局2021年新开办的一所公办学校,学校位于松岗街道。

根据安排,文山小学与东方小学、潭头小学共享学区,在文山小学招生范围内的可以申请东方小学、潭头小学学位,在东方小学、潭头小学招生范围内的也可以申请文山小学学位。

推荐阅读:2021年深圳宝安区新投用7所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公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宝安学位】,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2021年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宝安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

深圳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一小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珠光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 科苑小学位置+介绍+办学规模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