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龙岗区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小一新生录取名单

龙岗区实验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官宣2021年小一录取名单,共招收600人,具体情况如下。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小一新生录取名单公告

根据龙岗区教育局有关规定,我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完成2021年秋季小一录取工作。现将我校小一新生录取结果面向社会公布,名单如下:

备注:

1. 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已经短信通知家长;也可在上面录取的名单表中查看;或登录龙岗区基础教育科报名网站查看录取结果;还可以到我校校门口公告栏查看。(报名号如遗忘,可以查看《小一学位申请表》)

2. 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家长注意:

1) 请于7月27日-8月1日到学校本部正门值班室领取“一年级新生入学指南”。

2)2021年8月31日上午8:30带孩子到学校报到注册。

3) 关注“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学校相关信息。

3. 未在我校录取名单之列的,请家长登录龙岗区基础教育科报名网站查阅录取结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小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外国语小学招生范围2022

2022-05-13

深圳光明区龙豪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光明区蜀光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