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小学>>正文

深圳龙岗区龙岭学校2021秋季小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公办班+民办班)

龙岭学校是深圳龙岗的一所民办学校,但也设有由政府出资开办的公办班。2021年龙岭学校小一录取结果已出,公办班和民办班的录取分数线、录取名单也出炉了,具体详见正文。

龙岭学校2021秋季小一录取名单(含分数线)

公办班:录取积分100分

民办班:录取积分64.55分

手机短信通知新生注册时间安排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学校将于7月27日上午通过招生系统发送短信给被录取学生的父母双方手机,通知其按每日具体时间段错峰到校进行注册。

7月28日办理小一公办学位录取学生注册,7月29日办理小一民办学位录取学生注册。

请家长按手机接收短信上的时段错峰到校,现场取号(保安室),依次间隔1米以上办理。

未按时段到校者,需听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若被通知家长在相应的半天时段没有来校办理,则需重新等待短信或电话安排来校办理。

决定不来学校注册、放弃该学位资格的家长,请拨打0755-89796266告知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登记。

注意:

小一新生注册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下午5:00。

被龙岭学校录取的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到学校报到注册和办理相关入学手续,逾期未来注册的,一律视其为自动放弃学位,不保留其申请并已被龙岭学校录取的学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各学校2021年秋季小一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信息及查询方式及学位申请最新消息。

龙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外国语小学招生范围2022

2022-05-13

深圳光明区龙豪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光明区蜀光小学位置+最新进展2022

2022-05-06

深圳南外(集团)科苑小学二期投入使用详情2021

2021-11-10

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小学新建工程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9

深圳坪山区碧岭小学改建项目建设最新消息2021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