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2020深圳福田区特蕾新都市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对象+材料+流程)

深圳市福田区特蕾新都市幼儿园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南路都市花园内,是一所独立的三层楼体小区配套园,创办于2003年,由特蕾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隶属福田区教育局领导。特蕾新都市幼儿园占地2439.7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313.72平方米。

招生对象

小班:90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中班:根据统计空余学位补招,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大班:根据统计空余学位补招,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含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招生原则

(一)就近入园原则。

(二)坚持率先满足3-6岁接受全日制正规学前教育为主的原则。

(三)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预期招生人数则会参考积分管理办法,采取先类别再积分的原则。

报名时间及学位申请流程

(一)招生宣传:5月 15日--6月30日

(二)幼儿园线上提交幼儿信息(深圳市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5月15日—7月15日

深圳市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获取入口详见文末

*填写好表格后发送至特蕾新都市幼儿园邮箱:1926028481@qq.com

(三)家长准备幼儿资料

(四)幼儿资料提交审核时间待定(电话通知)

未按规定时间递交核验材料至幼儿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入园资格审核所需提供材料

①儿童身份证(或居住证、返乡证、通行证和护照等);

②儿童出生证;

③独生子女证(或相关证明);

④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有接种记录的都要复印);

⑤儿童入学预防接种验证证明(家长可自行网上打印(网址:http//www.szepi.net.),如打印不了,家长到居住辖区社康中心开具。)

⑥父母(或监护人)深圳市社保卡(或工商营业执照);

⑦儿童所在家庭户口薄;

⑧儿童所在家庭住所证明(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或其他居住情况证明)等资料。

正式录取后还需要提交以下资料

(一)幼儿健康体检报告。体检地点: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温馨提示:体检时携带儿童身份证或预防接种本或有效证件

(二)幼儿纸质彩照(一寸、8张),一寸电子照片分好班级后将由班级老师通知发到指定邮箱。

报名信息表填写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民办幼儿园】即可获取2020深圳福田区特蕾新都市幼儿园报名信息表填写入口。

民办幼儿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华联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报名指南

2020-05-21

2020深圳福田区特蕾新都市幼儿园秋季报名指南(对象+材料+流程)

2020-05-21

2020年深圳龙华区福城福民幼儿园新生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南山区红蜻蜓幼儿园2020秋季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龙华区阳光富士嘉幼儿园2020年秋季线上报名指南

2020-05-21

深圳福田区侨香一冶广场幼儿园2020年9月秋季新生报名指引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