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龙华区2021年公办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录取原则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插班招生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插班招生详情

深圳龙华区2021年公办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录取原则

一、遵循“就近入园”原则。

公办幼儿园分“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和“非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两种类型:

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根据《广东省加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根据本园春季插班招生计划数优先满足本小区居民一至六类适龄儿童就近入园,如有富余学位,面向幼儿园所在社区扩大招生。

非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根据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计划数,优先满足幼儿园所在社区范围内一至六类适龄儿童,如有富余学位,面向周边社区扩大招生。

二、遵循“先类型再积分”原则。

申请公办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幼儿园遵循“先类型再积分”原则,按照一至六类招生类型及积分的高低依次录取,至幼儿园春季插班招生计划数录满为止。

三、遵循“同类型同积分抽签”原则。

同一学位类型则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录取,如遇同类型同积分生源人数超出剩余学位数量时,以抽签方式进行差额录取,至幼儿园春插班招生计划数录满为止。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幼儿园】,获取深圳龙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插班招生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2817500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1

2021-07-15

深圳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1

2021-07-15

2021年深圳幼儿园收费标准一览(公办+民办)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2021年公办幼儿园秋季学期富余学位情况

2021-07-14

2021深圳普林斯顿航空国际幼儿园计划开学时间

2021-07-14

2021深圳龙华区幼儿园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