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龙岗区海丽达四季花城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2021年5月9日,深圳龙岗区海丽达四季花城幼儿园发布了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深圳龙岗区海丽达四季花城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办学等级:深圳市一级幼儿园

办学性质:民办                 

招生对象:

小班--满3周岁幼儿(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含8月31日)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有自理能力的适龄幼儿。

招生流程安排:

一、网上填报资料

请家长点击网址进入“深圳花城园”填报入园申请资料(在电脑上填写,上传资料请确保画质清晰)

电脑填写:

http://m.jetd.com.cn/link/data/hailida.cn/index.php?m=Industrial

(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填报不分先后,请按要求提交资料,并确保内容的真实、准确性,否则将影响幼儿报名。

二、预审填报资料

网上填报资料结束后,请耐心等待,我园将根据招生条件审核信息。

 三、网上查询预审结果


1、审核状态显示“已通过”:幼儿园会电话通知家长在指定时间来园进行资料审核,审核时请您务必带上孩子到幼儿园并提供以下资料:1)全家户口本和身份证;2)幼儿出生证明;3)幼儿预防接种本、预防接种入学查验证明(关注“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查询并打印);4)房产证明材料(房产证产权所有人必须是幼儿的监护人,如房产证抵押在银行,请提供房产抵押合同或近期加盖贷款银行公章的房产证复印件);5)房屋租赁合同(提供与花城业主签订的租赁合同以及业主的房产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件均需验原件,收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

报名不分先后顺序,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来幼儿园,视为放弃学位申请。

 2、审核状态显示“未通过”:因学位有限,超出计划招生人数,需限制招生范围,严格执行从A类→B→C→D类顺序录取,额满为止。提醒家长需为幼儿及时选择周边其他幼儿园。

学位情况说明: 

A类:四季花城业主(先深圳户籍优先、再购房年限优先)

B类:四季花城租户、深圳市户籍儿童

C类:四季花城租户、非深圳市户籍儿童

D类:周边足龄儿童(深户优先)

四、中大班插班生报名

请长按下图识别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点击进入

填写正确信息后提交,并确保电话通畅,留意幼儿园发送的相关信息

招生咨询方式:

0755-28776635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四季花城海丽达幼儿园

海丽达深圳四季花城幼儿园

位于环境优美的坂田万科四季花城小区内,园舍独立完整、布局合理,绿树成荫,干净整洁。幼儿园里有着一支充满爱心、具备专业素养和优良师风师德的教职工队伍。构建和谐的家园关系,这里就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温馨乐园!

海丽达深圳四季花城幼儿园师资队伍是一支专业务实、充满朝气的团队,老师们充满了爱心、耐心和细心,有着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根据孩子的兴趣和需要,给予适宜性、科学性的教育。

办园历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海丽达四季花城幼儿园,深圳市市一级幼儿园。我园在海丽达国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在此期间分别荣获重要奖项:

1、2011--2014年、2015--2018

深圳市优质办学幼儿园

2、2012--2015年、2015--2018年  

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

3、2015--2016年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教育先进单位

4、2013年、2018年、2020年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先进单位

5、2018年、2019年、2020年

中国童话节学前组英文短剧汇演--金奖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民办幼儿园】可获取2021深圳龙岗区民办幼儿园名单及最新报名指南。

龙岗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10大学区中心园名单

2021-11-25

深圳坪山区再次引进市直属幼儿园详情2021(承办2所公办园)

2021-11-17

深圳坪山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签约合作办园

2021-11-17

深圳大鹏新区安居鹏湾府幼儿园预计2022年秋季开园

2021-11-02

深圳罗湖区翠华园幼儿园2022年春季插班生招生信息

2021-11-01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幼儿园建设2021年最新消息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