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龙岗区坂田恒星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2021年5月8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恒星幼儿园发布了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恒星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恒星幼儿园

创办于2012年8月,全园占地面积3351.4平方米,建筑面积3461平方米,2014年被认定为“区一级”幼儿园。

幼儿园园内环境优雅,设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室:音体室、综合游戏室、美术室、科学室、图书室、木工房、体育长廊、攀爬墙等,是一所集美化、绿化、净化、教育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幼儿园教学及生活设施设备齐全,建立了现代化网络,家园互动等现代化办公管理系统,能充分满足孩子学习和活动需求。

幼儿园拥有一支敬业爱岗,奉献创新、文明和谐的优秀教师队伍,以“真诚、爱心、热情”的专业精神,为孩子创设一个温馨、创意、人性的成长在环境,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民办幼儿园】可获取2021深圳龙岗区民办幼儿园名单及最新报名指南。

龙岗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10大学区中心园名单

2021-11-25

深圳坪山区再次引进市直属幼儿园详情2021(承办2所公办园)

2021-11-17

深圳坪山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签约合作办园

2021-11-17

深圳大鹏新区安居鹏湾府幼儿园预计2022年秋季开园

2021-11-02

深圳罗湖区翠华园幼儿园2022年春季插班生招生信息

2021-11-01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幼儿园建设2021年最新消息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