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红苹果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2021年5月9日,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红苹果幼儿园发布了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红苹果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信息

红苹果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2021 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本园 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红苹果幼儿园是教育局审批的普惠性幼儿园,办学多年来,不断努力创新,不断改善园所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园内环境整洁,教室配备齐全,为孩子提供了舒适的活动空间!

我园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全心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二十多年的办园得到家长与社会的支持和肯定!

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 年 09 月01 日至2018年0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中班招生对象为:2016 年 09 月01 日至2017年0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大班招生对象为:2015 年 09 月01 日至2016年0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招生范围

(一)爱联社区的适龄儿童,优先录取本社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有空余学位再向街道内其他社区招生。

(二)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招生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生方案,提供咨询(2021年5月5日)

2021年5月10日,启动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示招生方案。设立招生咨询电话,做好报名咨询工作。

咨询电话:

28985277

(二)填写《新生报名登记表》(2021年5月10日—30日)在幼儿园门卫室领取纸质报名表  (或扫下面二维码下载《新生报名登记表》,填好后于5月30日之前将纸质报名表送交幼儿园门卫处。未按时提交报名登记表,视为放弃申请。年龄不符者,申请无效。

录取方式

1.幼儿园依照招生范围,按学位类型高低依次录取,录满截止。

6月初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家长。

招生程序

(一)报名时间:

时间:5月10日——5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 家长到幼儿园值班室领取表格填写申报;

2. 申请的报名表必须在5月30日下午5:00前交回幼儿园,否则当做弃权。

(三)材料核验:

核验材料如下:

1.儿童本人居民身份证(通行证或护照等)或户口簿、出生证明。

2.儿童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或监护人,下同)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3.幼儿入园“验验证明”(可以到社康打印,也可以自行关注“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打印)

温馨提示

(一)报名和报名材料核验先后顺序与录取结果无关。

(二)儿童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学位。

(三)被录取儿童须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民办幼儿园】可获取2021深圳龙岗区民办幼儿园名单及最新报名指南。

龙岗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10大学区中心园名单

2021-11-25

深圳坪山区再次引进市直属幼儿园详情2021(承办2所公办园)

2021-11-17

深圳坪山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签约合作办园

2021-11-17

深圳大鹏新区安居鹏湾府幼儿园预计2022年秋季开园

2021-11-02

深圳罗湖区翠华园幼儿园2022年春季插班生招生信息

2021-11-01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幼儿园建设2021年最新消息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