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坪山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签约合作办园

好消息,坪山区又引进了一所市直属名园,目前已经签约合作,已经确定会承办坪山区两所公办幼儿园。

坪山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签约合作办园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坪山区教育局和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举行合作办园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内容,梅林一村幼儿园将承办管理坪山区2所区属公办幼儿园——紫竹幼儿园、富润乐庭幼儿园。

坪山区教育局和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的合作办园,是坪山学前教育的一件大事,这意味着市区联动的进一步深化,也意味着坪山在“幼有善育,学有优教”迈出更可喜的一步。

坪山区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成效显著,已经从昔日的全市教育薄弱区域向教育强区迈进。

坪山学前教育建设发展成果显著,成绩斐然,率先探索新型公办园集团化办园,创新办园体制委托高校办幼儿园,引进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深圳基地等高端培训资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幼儿园】,获取深圳幼儿园招生最新消息及查看常用信息。

2021幼儿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2022年公民办幼儿园基本信息(4月更新)

2022-06-13

2022深圳龙华区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共享学区幼儿园名单

2022-06-10

深圳龙华区2022-2023学年公办幼儿园单享学区名单

2022-06-10

2022-2023学年深圳龙华区幼儿园招生时间安排

2022-06-10

深圳盐田区5所幼儿园更名获批(附最新园所名称)

2022-04-14

广东幼儿园2022年招生工作最新要求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