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幼儿园>>正文

深圳坪山区再次引进市直属幼儿园详情2021(承办2所公办园)

坪山区的公办园大多是这两年新建或者转型的,基础相对薄弱。为了推动幼儿园优质教育,坪山区多次引进市直属名园,此次引进的是梅林一村幼儿园,将负责承办2所公办园。

坪山区引进市直属幼儿园

好消息,坪山区再度引进市直属名园承办管理2所区属幼儿园,推动坪山学前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坪山区教育局和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在坪山区紫竹幼儿园举行合作办园签约仪式。

梅林一村幼儿园

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是由深圳市教育局于1991年创办的省一级公办幼儿园。地处宜居社区梅林一村内,园所浸蕴着生态、优雅、自然的气质。以“办全国一流幼儿园”为目标,全面实施“全环境支持系统教育模式”,是一所办园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的省一级示范幼儿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4718平方米,现有13个班级,在园幼儿500多名,教职工82人。

梅林一村幼儿园坚持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与《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为办园指导思想,围绕持续推进幼儿园优质教育发展、用学习型组织的理念深化幼儿园的管理,以“构建学习型、研究型、示范型”为出发点,以管理和组织文化为核心,以和谐团队为载体,以科研和课程为结合点,促进幼儿园三大人群(教师、孩子、家长)的心智成长、人格健全。

紫竹幼儿园

深圳市坪山区紫竹幼儿园坐落于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是2021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幼儿园,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现有7个班级,教职工35人,由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输出团队管理。

紫竹幼儿园将持续推进梅林一村幼儿园优质教育发展、用学习型组织的理念深化幼儿园的管理,以科研和课程为结合点,立足园本文化,不断在专业路上积淀、探索、实践,深入构建具有梅林一村幼儿园个性鲜明的园本课程。

富润乐庭幼儿园

富润乐庭幼儿园坐落于坪山区马峦街道,是2021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小区配套)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9个幼儿班,由深圳市梅林一村幼儿园输出团队管理。

富润乐庭幼儿园秉承尊重、平等、快乐、和谐、自由、责任的办园文化,遵循儿童生长的规律和天性,以儿童的学习与发展为中心,提供有准备的学习环境,激发儿童内在的学习动机,促进亲、子、师三大人群共成长。积极打造成一所高质量的幼儿园,成就儿童最美好的未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幼儿园】,获取深圳幼儿园招生最新消息及查看常用信息。

2021幼儿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2022年公民办幼儿园基本信息(4月更新)

2022-06-13

2022深圳龙华区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共享学区幼儿园名单

2022-06-10

深圳龙华区2022-2023学年公办幼儿园单享学区名单

2022-06-10

2022-2023学年深圳龙华区幼儿园招生时间安排

2022-06-10

深圳盐田区5所幼儿园更名获批(附最新园所名称)

2022-04-14

广东幼儿园2022年招生工作最新要求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