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2019年深圳宝安区初一学位申请时间表及报名程序

家长网上报名

时间:5月5日—5月12日

家长对照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和学位类型,根据自己的住址,选择对应的学校,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资料。

步骤:登录招生网站——点击“初一报名”——阅读填写说明后按照要求逐项填写资料——点击“保存”后打印报名表。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下午5时整,超过该时间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信息初核

时间:5月14日-5月16日

家长携带网上报名时打印的报名表及各项证件、证明的原件到第一志愿学校进行初核。初审合格且报名表与原件信息一致的,家长签订《信用承诺书》,学校出具回执。

未按时向申请学校提交初审材料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

部门审核

时间:5月17日—5月30日

公安、房产、住建、社保、计生等职能部门对就读资格和积分进行审核。

家长核对

时间:5月31日—6月2日

家长登录报名系统或到申请学校门口核对孩子的资格和积分审核结果。

对结果有异议的,在6月2日下午5时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向申请学校提出复核申请,未按时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

部门复核

时间:6月3日—6月17日

相关职能部门对申请复核的学生资格或积分进行复核,以部门复核结果作为正式录取的依据。

家长查询录取结果

时间:6月25日

各公办学校在当日下午3点前将本校录取名单公告在校门口显眼位置。

审核合格但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请家长于6月27日下午3点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民办志愿的录取结果。

第一次分流工作完成后,如部分民办学校还有空余学位,符合公办就读条件未被录取的学生于6月28日到原申报第一志愿公办学校补征集民办学校志愿,各学区教育办组织进行第二次分流。

如因特殊原因时间有调整,将在网上申请系统登录页面左侧公告,请家长留意。

新生报到注册

时间:7月12日前

在规定日期前,录取的新生到申请学校报到注册,具体时间由学校根据本校实际决定。逾期不注册的,视作自动放弃学位处理,不再安排公办学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龙岗区民办学校派位录取结果查询指南

2019-07-31

2019深圳盐田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盐田外国语学校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田东中学招生报名所需材料

2019-07-26

2019深圳盐港中学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

2019深圳盐田高级中学招生范围及规定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