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市福田区石厦学校初中部学区划分详情(学区划分范围+学区楼盘)

深圳市福田区石厦中学创办于1995年8月,学校现有53个教学班,中学高级教师38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教学设施齐备,硬件一流,各类功能室一应俱全,地理园、生物园、图书馆充分满足教学需要;学校有高标准的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和一座现代化、综合性的室内体育馆。

学区楼盘:

丽阳天下, 阳光四季,绿洲和家园,信托花园,缔馨园AB栋,葵花公寓,景达轩大厦,宏轩大厦,蓝色海云居,高发住宅楼,外联大厦,南方国际广场,合正佳园,天健阳光荣苑天悦阁,明月花园,瑞和园,博伦花园,东方欣悦居,金地翠园,中央花园,恒冠豪园,雅云轩,星座大厦,泰美园,祥韵苑南座,碧馨苑

星河国际, 中海华庭,东山小区, 城中雅苑,发展兴苑小区

学区划分范围:

1.png

学校荣获市、区“贯彻学校体育、卫生工作条例先进单位”,是福田区体育强校,校田径队连续四年荣膺区运会团体总分冠军,并取得深圳市运会男子、女子团体前三名,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学校是深圳市业余体校“中学田径训练基地”和福田区“田径训练基地”。

学校中考会考成绩一直稳居福田区先进学校行列。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初中学区】即可获取福田区全部初中学区划分相关资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

深圳南外高中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答疑汇总

2020-03-24

2020深圳宝安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办法

2020-03-20

2020深圳市坪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范围汇总(附咨询电话)

2020-03-19

2020年大鹏新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分值计算(基础分+加分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