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光明区2019年下学期新扩改建学校详情

2019年下学期,深圳光明区有五所新改扩建学校将投入使用。其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和凤凰学校2所新建学校今年9月投入使用。白花学校(借凤凰学校办学)、塘家学校(借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办学)和公明中学这3所新改扩建学校今年12月投入使用。

深圳光明区2019年下学期新扩改建学校详情

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涵盖小学和初中学段。学校由光明区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勤诚达集团三方合作办学,总投资4.53亿元,是光明区政府重资打造的标杆学校,旨在推动光明区基础教育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校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光侨路与侨松路(规划路)交汇处东南角。

学校面积:用地面积32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626平方米。

办学性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办学校。

办学规模:为54个班、2520个学位。

招生年级:小一年级6个班,初一年级6个班

招生片区:(光明区下辖的)长圳社区、田寮社区、甲子塘社区、玉律社区、红星社区

招生及开学时间:2019年4月启动招生,2019年9月正式开学。

二、光明区凤凰学校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学校创建于1974年8月,原名为凤凰小学,2018年10月更名为凤凰学校。2018年春季,学校原址拆除重建。位于光明门户区,地理位置优越,离光明城高铁站1.2公里,旁临高新企业所在地招商智慧城,与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遥相对望。学校背倚雏凤山,环境幽雅,景色怡人,是广东省绿色学校、深圳市花园式学校。

学校地址:位于光明区光侨大道2591号。

学校面积:占地面积3844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705.14平方米。

办学性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办学校。

办学规模:54个班,2520个学位。

招生年级:涵盖小学和初中学段,小一年级6个班,初一年级6个班。

招生片区:光明社区、凤凰社区、东周社区、龙光玖龙台小区。

招生及开学时间:2019年4月启动招生,2019年9月正式开学。

三、光明区白花学校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幸福”为出发点,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优质学校

学校地址:位于光明街道白花社区白花大道以北、富民大道以东,毗邻龙华观澜。

学校面积:总用地面积30591.09平方米,建筑面积29096平方米。

办学性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办学校。

办学规模:首期开设小一6个班(300个学位)、初一6个班(300个学位),共计600个学位。

招生年级:涵盖小学和初中学段,小一年级6个班,初一年级6个班。

招生及开学时间:将于今年9月开学,由于工程建设原因,2019年9月借址凤凰学校办学。

四、塘家学校

学校地址:光明区凤凰街道,科裕路与同观路交汇处(科裕路东侧、同观路南侧)。

学校面积:用地面积25949.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656.89平方米。

办学性质: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办学校。

办学规模:办学规模54个班,共提供义务教育学位2520个。其中初中学位900个,小学学位1620个。

招生年级:预计开设小学部36个班、中学部18个班。

招生及开学时间: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

五、公明中学

深圳市光明区公明中学是国家级绿色学校、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地址: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60号。

学校面积:总占地面积6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008平方米。

办学规模:由36班扩建为54班,按54个班办学规模扩建,共新增900个学位。

相关文章:2019年深圳各区学位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学位】,获取深圳各区学位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

深圳南外高中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答疑汇总

2020-03-24

2020深圳宝安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办法

2020-03-20

2020深圳市坪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范围汇总(附咨询电话)

2020-03-19

2020年大鹏新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分值计算(基础分+加分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