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2019深圳盐田高级中学招生范围及规定

盐田高级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高中

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省一级学校

1.本地生源招生范围及规定:

校高中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按深圳市规定的招生计划招生,并由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

2.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招生规定:

外来务工子女持暂住证或居住证的我市初中应届毕业生,须交验下列有关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1)父、母在深连续居住一年以上,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学生本人身份证及其与父母一起的原籍户口本、在深居住证或暂住证(户口材料);

(2)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产证明和购房合同,或由当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记、备案材料(住房材料);

(3)父母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就业和社会保障证明,或者本市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就业与社会保障证明材料);

(4)父母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工作机构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材料(计划生育证明)。

3.当年招生计划

盐田高级中学(一)----316名----面向全市招AC类考生

盐田高级中学(二)----60名----面向盐田区招收D类考生

盐田高级中学(择校)----40名----面向全市招ACD类考生

4.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深圳户籍学生交户口本或身份证;持暂住证或居住证的,交户口材料、住房材料、就业与社会保障证明材料、计划生育证明。

5.收费标准

高中生学杂费(一般专业),每生每学期1131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450元。


学校简介

一、学校规模。2014年8月,已创办30年的沙头角中学高中部整体搬迁,更名为“深圳市盐田高级中学”。学校由市区两级政府投资5亿元建设,是盐田区唯一的重点普高。学校座落于深圳东部大鹏湾畔,位于盐田区青蓬路, 依山面海,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是全市唯一的全海景高中。学校目前有60个教学班,学生共计2519人。

学校教学、运动及生活三大区域划分合理,相对独立。学校实行全寄宿封闭式精致管理,现有5栋学生宿舍楼;拥有双层体育馆,400米8道标准田径场,各类体育场地面积共计24000平方米;拥有高端报告厅、音乐厅、会议厅、千人会堂、面朝大海的美术楼、音乐楼、信息楼和2000平方米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图书10万余册;拥有3个深圳市A类师生食堂,菜式品种丰富,营养可口,安全放心,可供3000人同时用餐。

二、师资队伍。学校现有265名教职工,其中在职在编教职工193人,专任教师232人。专职教师中有特级教师13人,正高教师3人,市级及以上名师57人次,高级教师96人。教师获国家级荣誉称号16人次,省级荣誉称号45人次。另,学校拥有广东省名师工作室一间,广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一间,市级名师工作室3间。

三、硬件设施。学校依山傍海,自然环境优美,有设备高端的全新教室、功能先进的微格教室、配套完善的学生公寓、功能齐全的实验室、气势恢宏的演艺厅、温馨如家的师生阅览室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硬件条件优越。学校拥有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图书馆、阳光书吧、阅览室及电子阅览室。拥有双层体育馆、400米8道标准田径运动场、全天候开放足球场、18个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学校现建有5栋学生公寓楼,共有3000住宿床位。房间配备空调、电扇、独立冲凉房、洗手间、储物柜等,生活设施齐全;公寓楼设洗衣房、医务室,学生服务中心、生活老师、校医、保安24小时值班,让学生感受家一样的温暖与安全。另学餐厅可容纳3000名学生同时用餐,菜式品种丰富,配备营养师为师生进行科学的膳食调配,保证饮食安全营养可口。学校生活区配有小型超市,能满足学生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的需求。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青蓬路

联系方式:0755-22729222(办公室)0755-22729292(教务处)0755-22729233(学生处)

交通指引:

学校地处深圳市盐田区青蓬路(深圳外国语高中部西侧)

驱车路线:盐田区人民政府---深盐路---盐排高速---盐田路----光明路---青蓬路---盐田高级中学

乘车路线:搭乘能到深圳外国语高中部的公车后转乘B6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学位】/【中考】,获取2019年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政策/中考录取招生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

深圳南外高中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答疑汇总

2020-03-24

2020深圳宝安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办法

2020-03-20

2020深圳市坪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范围汇总(附咨询电话)

2020-03-19

2020年大鹏新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分值计算(基础分+加分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