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将开办一所公办的足球中学(附学校详情)

据最新消息,深圳将开办“深圳科学高中拜仁足球学校”,学校定位为普通完全中学,初中招生面向深圳市,高中招生面向全国。

深圳公办足球中学详情

开学时间

该校拟于11月7日奠基,明年9月1日开学,初中、高中各招生540人。

开学地点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如意路与龙飞大道交汇处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过渡校区。

微信截图_20191014103705.png

科学高中的一个分部

该校属于深圳市教育局领导,由深圳市科学高中筹建、管理、作为科高的一个分部。

学校希望通过半军事化管理,培养过硬的文化成绩与有足球素养的学生。学校还将与德国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合作,把少数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培养成为足球专业人才。

并非是专门培养足球运动员的学校

该校并非是一所专门培养足球运动员的学校,只是一所普通的公办完全中学,但会强化足球特色。对于那些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将通过与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合作等方式,引导、培养其往足球专业运动员方向发展。

相关信息

2017年7月22日上午,深圳宣布与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队共同在深建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拟选址龙岗大运片区。

这也是拜仁在全球的第一所全日制国际化足球学校,标志着拜仁青训体系正式扎根深圳。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30日下午,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称“拜仁”)与中国深圳市政府达成共识,正式宣布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深圳。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初一学区范围

2020-04-25

深圳初中学生转学后的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怎么办理?

2020-04-21

2020深圳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预告

2020-04-09

2020年起深圳市高中全面取消直升生

2020-04-02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