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教育>>深圳中学>>正文

深圳梅香学校发布2020招生计划 初中部与梅山中学试行共享学区制

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梅香学校(以下简称梅香学校)计划于2020年开始招生,具体情况如下:

招生计划

小学4个班,初中10个班。

招生方式

小学部: 

梅香学校小学部与梅园小学、梅林小学试行分享学区制。

1.梅香学校小学部为分享学区学校,与梅园小学、梅林小学分享学区。

2.居住在梅园小学、梅林小学学区内的学生,须将原学区学校作为第一志愿学校,可自愿选择梅香学校作为提前志愿学校,选择福田区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作为第二、第三志愿。

3.按照全区统一的积分标准计算积分,按提前志愿、第一、第二、第三志愿以及积分高低依次排序录取,所有志愿学校均未被录取的学生纳入全区统筹调剂。

初中部: 

梅香学校初中部与梅山中学试行共享学区制

1.梅香学校初中部与梅山中学共享学区。

2.居住在梅山中学学区内的学生,可自愿选择梅香学校初中部或梅山中学作为第一志愿学校申请,选择另外一所学校为第二志愿学校,选择福田区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作为第三志愿。

3.按照全区统一的积分标准计算积分,按第一、第二、第三志愿以及积分高低依次排序录取,所有志愿学校均未被录取的学生纳入全区统筹调剂。

特别提醒

根据相关部门反馈的建设进度情况,梅香学校在2020年9月1日前不能达到开学条件。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梅香学校小一和初一年级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将借用梅园小学校舍办学。因借址办学,梅香学校其他年级不接收转学插班生。


相关内容:2020年春季深圳罗湖区小学初中转学插班申请流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锁定】,可获取学位房锁定查询入口。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初一学区范围

2020-04-25

深圳初中学生转学后的综合素质表现评价怎么办理?

2020-04-21

2020深圳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预告

2020-04-09

2020年起深圳市高中全面取消直升生

2020-04-02

2020年深圳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所需材料

2020-03-25

2020龙岗区小升初预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2020-03-25